激情球/球球/球儿(◍´ಲ`◍)

B站ID:QiUeRsUGaHopE

常驻B站。

LOFTER只更新糖锡喔~

一切以防弹少年团为中心

泥石流写手٩(ˊᗜˋ*)و

以后不更文啦,偶尔写一点。

我喜欢庄林惜。

< 2月30日 >糖锡 精神病系列。1

科普,以便代入文中:

嗜睡症是指白天睡眠过多,这种睡眠过多并非由于睡眠不足,或者酒精、药物、躯体疾病所致,也不是某种精神障碍(如抑郁症)所致。目前病因不清,但常与心理因素有关。严重的会导致间接死亡、或夜间停止呼吸、猝倒等。

/ 1 /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你不要躲我了好不好?”

 郑号锡摩挲着手中的病历单,蹲在墙角一个人自言自语。湿哒哒的刘海乖顺的贴在额间,显得清纯又无辜。

 郑号锡喜欢闵玧其。闵玧其心里是知道的。

 可是他为了躲郑号锡,从大邱又到首尔做医生。他承认,他并不讨厌郑号锡,可是对他的态度从来没有温和过。但郑号锡仍旧不依不饶的爱着闵玧其。他跟着闵玧其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首尔,却没有一点点的害怕。

 怎么的呢。不都是因为闵玧其吗。

 “我都挂了号了,你总不能不看病吧。”郑号锡歪着头,对闵玧其说。

 “你到底怎么了?每天都来医院,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闵玧其穿着白大褂,双手抱胸,厌烦的对郑号锡说。

 “不是!我……”

 郑号锡想不出什么理由来看病。准确的说应该是想不出跑医院来看闵玧其的借口。

 “嗯?”闵玧其皱着眉头。

 “我……我肚子……肚子不舒服。”下一秒,郑号锡捂着肚子装作难受的样子。

 闵玧其拿他没办法,给他开了些药,便让郑号锡离开了。

 两年了,每一天都这样。

 对闵玧其来说,郑号锡可能是他生命再微小的一粒尘土。但又不舍得抛弃。

 两三天过去,郑号锡又挂了闵玧其这门诊科的号。

 “我这次……真的不舒服。”郑号锡耷拉着脑袋,喃喃着。

 “但愿如此。”

 “我最近……老睡不好,有时候突然一下就昏过去睡着了。”郑号锡一本正经的说着自己的病症,在闵玧其眼里却像是玩笑。

 “那你挂外科干什么?我早说过了你应该挂心理科,或者精神科。”闵玧其的脸上波澜不惊,慢条斯理的动着他的嘴。

 郑号锡什么都没有听进去,两只水灵灵的鹿眸盯着闵玧其雪白的肌肤和薄薄的粉色嘴唇一时语塞。

 “下一次找我,2月30号。”

 郑号锡这时才回过神。

 “知道了。”郑号锡踏出了房门。

 “今天是2月21号,还有9天。”郑号锡边想着,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闵玧其松了口气,看向墙壁上的日历。

 

 即使郑号锡知道,2月没有30号,他每天还是不厌其烦的去翻日历确认。

 在这之前,郑号锡很听话的去看了精神科。

 嗜睡症。

 这三个字进入了郑号锡的生活。他简单的拿了些药,藏在洗手池的小镜子后面。没有人知道,郑号锡是可悲且可怜的。因为他不懂得自怜。

 医生还说,要注意生活规律,调养好作息时间。

 但是没了闵玧其的郑号锡,生活是一团糟的。

 “2月27、2月28,怎么没有30呢。”郑号锡抱着日历,在墙角睡着了。

 郑号锡决定听闵玧其的话,没到2月30号,他不会再去找闵玧其了。谁叫他爱他呢。

 “2月28。”闵玧其看着日历觉得奇怪。郑号锡听他的话没有找他了。

 可是哪来的2月30号呢。

 是不是见不到他了。

 想到这里闵玧其心里竟然一阵空落落的。

-TBC

评论
热度(25)

© QiUeR. | Powered by LOFTER